Flipped

人间多赐我一场好梦

发烧实在没力气可能只能发个小短篇了,等我国庆补完丫

沈巍发烧了,这是少有的情况。
毕竟他斩魂使大人是什么神奇的自愈体质,能一烧烧到38℃还退不下来,这个病也可以说是很顽强了。
沈巍除了感觉整个人晕乎乎头疼欲裂其他倒还好,但这可把赵云澜吓坏了。

赵云澜是晚上翻身时无意碰到了沈巍的皮肤才发现的。那温暖的热让怕冷的赵云澜连忙手脚并用地缠在了沈巍身上。
直到赵云澜感觉整个人都暖洋洋的时候,他才发现不对劲——他家美人的手一向微凉,今个怎么热?
赵云澜连忙扭开台灯,慵懒的黄色灯光下,赵云澜看清了把自己蜷成一小团的沈巍。
赵云澜伸手将沈巍的脸转过来,一下就看到了那不正常的红晕。
“小巍,小巍?”赵云澜有些着急,但沈巍全然没有转醒的迹象。
这可把赵云澜急坏了,他赶紧下床摩挲外套,用与五秒脱衣相同的速度套上了衣服。
“小巍,小巍你醒醒。”赵云澜轻轻拍着沈巍的脸。
沈巍这才醒过来,他睁开那双弥漫着雾气的眼睛,声音是难地的软乎。
“云澜,怎么了?”沈巍勉力撑起身体,努力想要看清眼前的赵云澜。
“好了好了,你别乱动,你有点发烧了我带你去医院。”赵云澜赶紧伸出手按住不安分的沈巍,有点好笑地看着扭来扭去的自家美人。
“我……发烧?”沈巍好奇地探了探自己额头的温度,好像确实有点烫……
“对,就是你。”赵云澜一边说着一边在被收拾地整整齐齐的衣柜里摩挲着沈巍的厚外套。
“我不去医院!我不要吃药!我不打针!我自己能好!”沈巍发了烧之后,可能是因为脑子晕乎乎的,平时的君子端方模样已全然不见,只剩下万年前小鬼王的率直可爱。
赵云澜实在忍不住了,他不容分说地将外套裹在这个晕乎乎的小可爱身上。
“生了病就要乖乖去医院去看病才能早点好知道吗!”赵云澜揉了揉自家教授软软的头发。
沈巍的脸被埋进了厚厚的毛绒中,他只露出了一双扑闪扑闪的眼睛。
“可是昆仑,你没教过我这个。”沈巍被说了特别的不服气。
才不是巍巍的错,是昆仑你没教!!!
赵云澜又好气又好笑,他嘴动了动,但最后也只是将沈巍揽入怀中。
“那我赵云澜现在教你。”
“云澜,真的要去医院吗,药好苦呀,针也好疼的。”沈巍努力仰着头看着赵云澜,他一点也不想吃药打针,那样比生病还难受!!!
赵云澜低头亲上了沈巍热热的唇。
“放心,药不会哭的,打针也不疼的,我在呢。”

评论(9)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